台南開了幾家『DoGa 香酥脆椒』一直很想吃看看!

而且還有可以宅配很方便!分享給朋友後,朋友一直問要怎麼買XD

這次我買的是休閒零食系列,有蝦辣辣、墨墨魚、花麻麻、花嗆嗆、香酥豌豆、香酥蠶豆~

   

 

其中我最喜歡的是蝦辣辣、墨墨魚!

蝦辣辣的口味特殊,是蝦餅灑上獨家的八味、辛、香、辣,

擁有八種以上的豐富辛香料~

這款跟墨墨魚都超好吃、非常下酒!

所以又另外買了各三桶XD

因為我一打開蝦辣辣後差點一次把整罐吃光光.....實在太酥脆涮嘴!

我覺得比安平蝦餅方便吃~一口大小剛剛好、很好入口!

   

 

而墨墨魚也是很不錯!是羅勒青醬調味~

使用整隻墨魚肉與墨魚汁製作而成!

難怪家人說很像在吃鹹酥雞的魷魚頭!

但口感酥脆!除了自己買來下酒~也很適合送禮!

朋友來找我我馬上送一罐給她~

也分了一些零食給她!

她最喜歡花生麻麻!說是可以直接買六桶自己吃....

朋友很愛吃辣!所以這款很適合推薦給吃辣的朋友喔!

而我蠻喜歡吃香酥豌豆,一種神奇的酥脆爽口!

原本不愛青豆的我,居然覺得很好吃!

分享DoGa香酥脆椒的產品給大家~

目前桶裝系列商品優惠活動任選二送一、六件$888(最新優惠以官網公布為主)

https://bmai.cc/4s27pu

   

  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璃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