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從台南可以搭飛機到澎湖後
再也不用從布袋暈船過去馬公了
因為去過澎湖不少次了
所以這次安排比較鬆散以美食與放鬆為主

我們是搭11:10 從台南起飛的立榮航空
到機場後還需要搭小接駁車到飛機旁
接駁車途中 這邊是禁止拍攝的
 
我們這次住宿的地點位置很不錯
民宿全名『起點旅行民宿 D.C. Inn はじまりのゲストハウス』
就在牛雜湯附近 過條街就到的距離
而且民宿配合的機車行還從機場接駁,
這個是要租機車才有的,
在民宿寄放完行李後就可以直接騎機車了!
 
 
*Day 1 午餐:Addict Brunch
我們是去年10月的時候去的
那時候Addict Brunch還有營業,幸運的先填候補後,
我們因為什麼都沒吃,
就在天后宮附近先吃大腸跟香腸果腹,
至於餐點內容的分享如下,

▸酥炸珠螺奶醬卷
一上桌覺得精緻到不行
旁邊還有裝飾可愛的貝殼
細心專業的介紹每一道菜色
很酥脆裡面的醬帶點微酸實在太特別了
必點 原本要點松露薯條店員比較推薦珠螺 粉紅色的花椰菜超美

▸公雞先生
焗烤土司內的白醬 香料雞肉培根搭起來好好吃 份量很大吃完很滿足
薯餅也脆脆的搭配特別的醬料 好吃!

▸香煎小管烤蛋塔配醃燻番茄醬汁
整隻小管意外非常新鮮
特別值得一提是酥炸辣椒超級搭配
搭各種不一樣的配菜風味也不同 好有趣
簡單來說非常值得來 位置少需要訂位
 
 
可惜目前似乎只剩 Addict Restaurant 癮餐廳 這間也是很棒!(後面會提到)
 
 
*刻印章:
接著我們逛到印章店,對印章原本沒興趣的妹妹馬上選擇了一顆,
我則是挑很久,因為菊花石真的很美!每顆都是獨一無二的又很便宜
而且很快就可以拿到囉!我記得我是隔天就拿到了 急的話好像當天下午就可以
很美吧!澎湖特有喔!

 

 

 

*Day 1 下午茶:玉冠嫩仙草 這個大概不需要介紹了

澎湖必吃~
 
*Day 1 宵夜 :浪花串燒
好像是 原本在山水沙灘很夯的串燒店 蠻好吃的 內用有低消喔
不過這天疑似天氣太冷了 老闆沒有像網路照片一樣有外露QQ
       
 
*Day 1 夜生活:弗洛伊德音樂餐酒
有好喝的調酒跟炸物菜色都不錯!感覺也可以在這吃晚餐
   
 
*Day 2 早午餐:Addict Restaurant 癮餐廳
南瓜濃湯超好喝!義大利麵跟那個像吉拿棒的東西都好好吃!
至於我們加點得精緻小菜就還好
而且我們非常意外的遇到前一天在早午餐店的同一位服務生!
同一位替我們介紹菜單XD
(請允許我慢慢回憶 再補上....)
 
 
*Day 2 放鬆 咖啡之旅+宵夜 :
  • 捌捌零咖啡:咖啡之旅必訪 義式拿鐵

  • 伊索拉咖啡館:推薦單品 每次來澎湖都會來喝一杯單品 之前喝過ㄧ隻超好喝的藝妓~
   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也可外帶外食幀記炭烤至咖啡館享用
  • 幀記炭烤:好吃好吃好吃!就是好吃!早早就賣完了 可以打電話先預訂

*Day 3 午餐:吳家小館
我先打四個字
爆炸好吃
很想私藏啊這家
好險我們是淡季去的所以有訂到位
 
在路上我們還有去
  • 禮義廉恥洋樓 蠻好拍的地點,只是要小聲不要吵到居民喔
 
 
*Day 3 北環:
  • 二崁杏仁茶 每次來都會買 我老妹買了兩大罐 生怕以後喝不到 其他商家嚇到 他這麼小隻拿兩大罐

  • 外鞍三仙塔
    • 我每次來好像都天氣不好,不過這點以前來的時候,就是個由高處看漁港的地方,後來有個小希臘的稱號 照片如果經過調色 是蠻像的啦!

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  • 外鞍漁港吃外鞍掛包
    • 掛包真的必吃 我老妹本來很不願意吃 結果經過他認證點頭了
 
晚上我們去OUTLET走走
在路邊買『57號地瓜球』
本來要吃樂町居酒屋結果沒開 喝不到梅酒😫
剛好看到這家地瓜球 綜合有三種口味
梅子 原味 紫地瓜 外皮酥脆!
 
 
*Day 4 早餐:享吃飯糰
帶著美味飯糰去天后宮附近港口看海食用
 
 
*Day 4 咖啡:澎湖Alpha Mike 咖啡館
帶著咖啡去龍門沙灘耍廢 我點了一杯手沖獅子王

前幾年看完摩西分海後找到這個海灘
這次來一樣是那麼美又寧靜放鬆
沙灘屬於貝殼沙 踩起來很痛 要帶拖鞋
帶杯咖啡來這裡看海實在太幸福了
  • 龍門海灘
 
廢完準備要回程了
買完下午茶打算回民宿還車回台灣囉!
 
*Day 4 下午茶:轟餅-黑仔旺旺車輪餅 牛的口味大推啊!!! 我好像有買干貝 小管的 口味都超特別!!! 
 
 
 
 
 
 
 
arrow
arrow

    璃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