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年的皮膚狀況突然在吃了某炸物之後,

跑了好多診所醫院,

眾說紛紜:食物過敏,毛囊炎,痘痘,接觸性皮膚炎,酒糟.....

被醫生認為是酒糟後,開始口服A酸,擦一些酸類,甚至酒糟用藥 舒利達,都不見大幅改善,

痛苦三個月後,後來求助到美容師,一個月就好些了,

我發現美容師都使用洗臉巾,他們也蠻推崇洗臉巾的,毛巾真的沒有很乾淨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自從買了洗臉巾之後,愛不釋手,真的很好用,

而這次推薦的 R.BEAR潔膚棉柔巾,是我近期使用過最好用的,

質地比寶雅買的厚很多,而且也不會勾到我植的睫毛。

有三種包裝,不同的紋路,三種我都蠻喜歡的,

平紋(粉),網紋(藍),珍珠紋(綠),個人最偏好平紋,

可能肌膚比較敏感適合平紋吧!使用起來綿綿的很舒服。

 

我一般都拿來卸妝用,或是洗完臉擦拭用,

遇到水不會變形,

其他牌的很薄很快就會”起毛絮“ 或是有些會散開,

也沒有螢光劑甲醛等等,蠻推薦購入的。也可以當面膜使用或給嬰兒擦屁屁使用!

而且我買的時候還贈送彩妝蛋 

彩妝蛋的盒子很可愛,是個小布丁杯的形狀,裡面還有做透氣孔!

彩妝蛋不同顏色內裝不同形狀。

 

至於棉柔巾使用後我不會直接丟棄,

還可以擦地板啊什麼的,很多用途:)

包裝也很粉嫩,好抽取! 大大推薦分享給大家!

尤其皮膚狀況差的,盡量不要再使用毛巾了!(宣導)

   

   

華麗熊 RICH BEAR 連結:https://richbear.shop/棉柔巾
 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璃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