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家也能麻得過癮!

這次開箱的辛香料,無論是醬或是辣油、八味粉都讓我愛不釋手!

開箱了這些:

杜甲A-Ma 香麻醬、小川椒辣油、八味粉

光是看到他們官方網站我就忍不住被吸引過去,產品真的太美了!

美就算了,辛香料真材實料的一打開就聞得到!

首先是香麻醬!

不管是當沾醬、涼拌、甚至是拌飯都超級棒!

真的有驚艷到,裡頭還有脆脆的像餅乾的辣椒,真的很好吃很驚喜,

目前我最常拌飯跟拌麵!!!請看下圖!

   

拌起來的樣子!

加肉、加入蔥花、半熟蛋攪拌超美味!

官網上面說明,底蘊的味道是來自於郫縣豆瓣的風味。

接下來是八味粉,

老實說我是個不太能吃辣的人,

但麻非常OK,

覺得他們家有我非常愛的元素就是又香又麻!

原本以為我撒太多,但不會,實在太香!

   

罐子跟包裝超可愛!

我只能說這樣吃超過癮!很適合灑在串燒,肉片、炸物上!

內有辣椒、香麻的花椒、芝麻、八角、三奈、桂皮....等香料。

接下來是我覺得最好用的辣油:小川椒辣油

(在2020年就獲得iTQi國際美食大獎)

我拿來使用在拌麵、粥湯、火鍋裡面,

煮在粥裡面超級適合,花椒香香麻麻的非常對味!

下次我想加在水餃裡面吃看看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下圖為濃骨鍋熬成粥,加入小川椒辣油!

恩~~~~~超級香麻!

  

煮泡麵或火鍋都很適合來一點!! 而且罐子很好倒~

 %E6%9C%AA%E5%91%BD%E5%90%8D
 

杜甲是創辦人的阿嬤本名,代表創辦人記憶中最美好的味道,

品牌延續對辣椒的熱情,希望讓不嗜辣的朋友,也能感受辣椒的魅力,

創辦人努力地發揮,調出香麻不辣的口感,打造辛香料概念體驗店-「杜甲A-Ma」!

(感動啊!!)

而且特地用小容量的方式,讓我們一個人在家煮飯的不怕用不完放到過期,

真的很貼心!

 

杜甲A-Ma
門市-台北大稻埕香料體驗概念店:台北市大同區迪化街一段159號   
2.png
arrow
arrow

    璃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