對茶很挑的我,找到了一家很不錯的茶葉!

而且非常有質感!送禮也非常的適合!

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挑了 熱沖茶 阿里山日出金萱 ,紅玉紅茶 微米茶,

精緻的牛皮外盒看文青的設計讓人捨不得拆開,

打開後,包裝非常完整,

兩種茶的茶包袋不太一樣~

開箱囉!!!!

因為天氣很熱,我先試了金萱熱泡之後,再加冰塊!

一般的茶葉泡久了都會有澀感,不舒服的苦味,

但他們家的完全不會有,茶包我還可以泡個兩次,

泡完茶葉都膨脹超級可愛又療癒,

清香又回甘清爽,我非常喜歡!

 

另外微米茶-紅玉,可以冷泡,說明書標示也非常清楚,

置於常溫也可以冷泡,至於冷藏的冷泡時間也有標示的非常清楚,

紅玉的顏色非常清澈透亮,茶香也非常的淡雅,

常喝高山紅茶的我非常喜愛這款,

兩款我選擇不出最喜歡的,因為各有千秋,

可以喝得出來對茶葉的用心,

用方便沖泡的方式讓一般的消費者也能喝到好茶!

用馬克杯就可以沖泡!

茶包無塑化劑喝起來也非常安心,

而且咖啡因低釋出,晚上也很好睡~

 

新寶順茶行 官方網站

https://www.xinbaoshuntea.com/

 

  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璃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