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跟一個大食怪好朋友一起來享用和牛大餐~

為了吃和牛直接點了 $788的用餐方式,

接著選擇湯底,我跟友人各選了壽喜燒跟牛髓湯,

友人偷偷說說點清爽一點湯頭比較不會膩可以吃比較多和牛.......這個精打細算的傢伙,

然後我們就去參觀取醬料跟拿喜歡的火鍋料嚕!

因為我肚子很餓直接盛了咖哩飯一碗,恩~真香~

旁邊還有泡菜豬肉,和一堆麵品可以挑選,我拿了最愛的不倒翁!

 菜都非常新鮮,特別的是有水蓮山苦瓜地瓜耶!

火鍋料除了餃類以外,居然還有花枝滑,牛肉滑,鯛魚片,蝦仁滑,豬肉滑,還有我最愛的類似貢丸的丸子。(鴨肉丸?)

豆皮區還有蛋可以取用,取蛋可以用壽喜燒的方式吃。

意外的是蝦子好多好美好新鮮!

飲料區也讓我意外,居然有Hershey's 可可粉品牌的飲料可以取用,立馬盛了一杯!

  

   

  

  

醬料區

 

接著好肉要上場啦!

我們點了牛腹肉,牛雪花,伊比利豬嫩肩,花雕炙燒雞腿,

還有主角澳洲特選和牛的啦!

都很好吃! 尤其是伊比利豬超好吃!牛腹肉稍微比較膩一點,適合愛吃肥肉的人吃!

雞腿則是煮很久還有酒香,和牛則是非常香嫩好吃!服務生說明只要燙三至五秒就好嚕!

燙過頭就有點可惜,吃不到那個嫩嫩的感覺!

 

  另外還有炙燒熟成牛小排跟炙燒伊比利豬嫩肩,也是很好吃,調味很特別!

  

記得不要涮太久喔!!!!!!!

因為壽喜燒的湯汁較鹹,會越煮越鹹,所以覺得太鹹要記得請服務生來加點湯稀釋一下~

吃飽後,我們還有第二個胃進攻甜點啦!

除了哈密瓜跟香草霜淇淋可以自己壓霜淇淋以外,還有明治冰淇淋,跟Mingo冰淇淋,

其中我最愛的是荔枝跟波羅蜜口味,我也只有試這兩種,依個人喜好取用唄!

  

 

  

  

 

值得一提的是,環境非常美,明亮乾淨,而且用心設計,六人桌有小隔間的位置,

很適合聚會,帝芬尼藍的色系真的很吸引女生呢!

服務態度也非常良好,吃的過程也會關心用餐狀況,非常貼心!

   

    

     

20210410132259_84 (1).jpeg

  

 

《日暮裏 和牛鍋物放題》

地址:台南市北區中華北路一段113號

電話:06-3582327

營業時間:11:00-凌晨04:00

 

其他分店

台北南京駅-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一段138號2樓

台中市政駅-台中市西屯區文心路二段215號

台南中華北駅-台南市北區中華北路一段113號

arrow
arrow

    璃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