總算在台南找到一家信任度佳、價格也很公道的醫美診所,

一開始是因為顳顎關節疼痛所苦,
每天晚上咀嚼肌都在施力,

 

意外在美睫師那得到這家打咀嚼肌很滿意,
直接諮詢,施打了兩次都很滿意,

顳肌咀嚼肌明顯弱了不少醒過來沒那麼不舒服了(通常是會起床因晚上過度磨牙肌肉依舊運作,頭痛到不行)

在這期間也有想嘗試音波拉提,
經過多方思考後決定嘗試看看音波,
因為是最新一代的來自韓國的立特拉 渦旋音波,
非侵入式且無修復期,(聽說傳統音波都很痛!!!)

來分享音波的過程,
一開始會詳細解說關於音波相關內容,
也可以提出疑問、她們都非常溫柔的解說,
服務,這是我對這裡最喜歡的部分,
(記得第一次來淋了雨,馬上遞毛巾給我,還有熱水!)

   

二樓沙發區

   

接著躺下卸妝,準備開始施作,

施作前的臉,其實我很想改善我的雀斑,這次有順便詢問皮秒>"<

她們有提醒打到骨頭會酸酸的,
不過在施做過程,我完全沒有什麼感覺,
甚至認為是可以睡著打的XD
過程中也會貼心詢問有沒有不舒服,(我只覺得好睡),
我有請醫師稍微補眼下,因為我討厭我的眼周細紋!
做完之後,臉的感覺感覺變輕盈許多!
有點神奇,在觸碰臉的時候感覺就不一樣了!

 

臉部也沒有特別紅腫什麼的,
自己覺得緊實感比較明顯,
結束後敷臉也非常舒服,整個體驗非常滿意,忍不住發文分享!
朋友也有說我臉變尖,呵呵,不知道有沒有讓她們生火🤣

我去的是台南的蔚萊經典時尚美學診所
目前只有週一週三有醫師在
建議先Line了解諮詢與預約~
 

蔚萊經典時尚美學診所
地址:708台南市安平區安平路370號二樓
每週一12~20點
每週三13~20點

 

 敷臉很舒服無聊拍一下

離開前上個廁所發現有吹風機可以整理頭髮耶,

還有香氛小物,真的太喜歡了!

比較有自信頭髮可以塞耳後露臉頰囉!

  

arrow
arrow

    璃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