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直在網路上看到采耳與耳燭,

終於有機會嘗試看看!我挑的這家是頂級的舒眠采耳,

位於台南安平區,日本和室建築,光是在外面望進去感覺就很舒適!

一進門立即被熱情招呼,換上拖鞋後,入座為我們介紹課程。

這次選擇體驗的是專業可視深層睡眠采耳課程(40分鐘)與國際頂級精油舒壓耳燭Spa,

采耳意思就是掏耳朵,又稱做小舒服,唐朝開始上流社會流行采耳,

是一種休閒方式,很期待這種放鬆的體驗~~

特別的是耳朵先生提供和服替換,舒適好穿又好看,還可以在這裡好好地拍照~~

進來采耳空間後換完和服,采耳老師開始詳細介紹我們耳朵的構造,

然後透過儀器,用手機可以清楚看到自己的耳內狀況,

原來我的耳朵有被自己過度清潔而受傷>"<

 

簡單說明一下

專業可視深層睡眠采耳課程包含以下

V耳道內視鏡精密檢測
V耳穴按摩
V耳道清潔
V耳道紓壓
V耳浴SPA
V眼部溫熱眼罩舒緩

(下圖:大家快看我和服超好看!!!!!)

  

  
 

幸好我的耳朵沒有很髒!!!原本很擔心,一般好像都可以清潔出很多耳垢!

接著開始ㄧ連串的『小舒服』囉!

老師用許多采耳工具,孔雀羽毛搭配這個工具的震動麻麻的非常舒服~

   

老師有說明一般掏耳工具自己用其實很容易受傷,最好的方式就是用面紙捲成適合的形狀清潔,

這邊老師的技巧超好!非常舒服!!!!各種工具感受都很特別,其實很難文字形容啊~

接著耳浴SPA 滴水進耳朵內,是一種溫溫的感覺,其實也是很舒服,之後老師會輕柔的處理~

  

接著還有按摩跟眼罩舒緩~

也難怪采耳會流行!真的是舒服又紓壓的體驗,而且老師非常專業~

國際頂級精油舒壓耳燭Spa 課程(90分鐘)

這邊要換上按摩專用的著裝~

頭部跟肩頸的SPA超舒服!覺得老師都有按到位!

而且我個人需要手勁大一些的按摩,真心覺得按的真的很不錯!

而且精油是我喜歡的味道,很放鬆喔!

   

頭部紓緩後,開始我最期待的耳燭了~

老師點燃後,耳邊開始有燃燒柴火的聲音,

有種很放鬆的感覺,然後耳朵跟身體狀況可以看火勢判斷~

像我的右耳火勢就比較一般,燃燒的比較久,

換到左耳的時候,燃燒的聲音很大,而且還有黑煙燃燒的很快,

代表身體濕氣比較重!聽說一般人左耳都會比較會燒XD

燃燒完排除身體濕氣,身體好像比較不疲倦了。

  

然後課程還包含臉部撥筋,跟面膜舒緩,

我特別喜歡臉部撥筋,因為我的臉部肌肉非常緊繃,

平常還有顳顎關節的問題,經過按摩後得到很大的舒緩!

 

最後最後,除了體驗還有美食可以吃!!!!!!

可以穿和服坐在和室享用美食,

點餐的方式很特別,蓋章點餐~

我們點了韭菜鮮蝦水餃、藥膳雞湯、佐藤茶座布丁、冰奶茶

我一定要大推鮮蝦水餃!!!!!!水餃大顆肉質Q彈,看得到蝦子~

布丁上面還灑了金箔,既有質感又精緻,重點是非常好吃啦~~~~

飲料附的點心也很特別,是在日本之前吃過的點心,

這裡的『最中』,是抹茶口味的唷!!!雞湯跟奶茶一樣也很不錯,

整體體驗下來非常滿足、也很滿意!

   

然後消費采耳加耳燭還會贈送一組相框~

 

  

目前耳朵先生的活動~分享給大家
父親節限定活動開跑囉 111 年 8 月 1 日 111年 10 月 31 日止 全家男女老少通通可以參加

凡預約 - 國際頂級精油舒壓耳燭Spa $2280,再加 $598,

即可體驗 專業可視睡眠采耳課程 / 40分鐘 (采耳原價 $1180,方案僅限同一人使用)

兩人同行使用此方案,再打95折喔! 啟動方式: 現場拍照打卡上傳,標記一位你的好朋友,即可參加本次活動。

加碼送 現場出示Google 留言評論 再送沈浸式回憶相框一組!

 

  

店家資訊

耳朵先生睡眠采耳館𝐌𝐫 𝐄𝐚𝐫 𝐒𝐥𝐞𝐞𝐩 𝐄𝐚𝐫 𝐏𝐢𝐜𝐤𝐢𝐧𝐠 𝐒𝐩𝐚

台南市安平區安北路115-1號

0958-283-619

營業時間:週一至週日 / 上午10:00-20:00無固定公休日

 

門口即可停機車數台,步行150公尺,民權路免費停車場

付款方式:現金、Linepay、街口支付、網銀匯款

線上預約方式:

1、可以直接上這裡預約,看到適合的日期跟時段就可以手刀預約

這裡預約:https://www.anytime.tw/mrear115

2、𝐋𝐢𝐧𝐞預約:https://line.me/ti/p/M0u-jHdruc

3、電話詢問:06-2235339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arrow
arrow

    璃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