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想分享優質 「圖米其」的零食給大家!

除了買給我家寶貝布丁,也分享給朋友的寶貝們吃!

他們家的零嘴是紐西蘭進口100%動物部位古法風乾而成!

無添加,防腐劑,人工色素香料!

 

共挑了:牛鞭條、小牛肋條、牛尾 、羊肚

以下分享試吃過程~~~

  

我是馬爾濟斯布丁,因為我已經14歲了,腸胃有點弱,

媽媽怕我吃含骨的會太興奮吞進去,因此只讓我試吃一下牛鞭條,

但實在太美味啦!!!! 好想再多來幾根!!每一種聞起來都很香!!!!!!!

 

 牛肋跟牛尾聞起來特別香!!!

 

 光聞袋子就受不了~~~

  

大家好我是小白,雖然我是黑色的但是我叫小白,

我對於新事物會露出疑惑的表情,然後我習慣斜眼看人

  

小白對於初次見面的牛尾感到有點疑惑,畢竟之前沒有接觸過類似的食物

小白一入口就捨不得放掉好吃的牛尾!這根可以讓他啃很久!愛不釋口!

牛尾的口感因為塊狀帶骨的緣故所以會咬得比較久,

經過口水的浸潤會釋放出香氣讓毛寶貝越吃越有勁!

 

接下來這位出場的選手叫做小黑,沒錯,黃色的小黑,

她的個性非常活潑好動,對於新事物都是先咬咬看再說⋯⋯

初次見面小牛肋條,聽到包裝袋聲音的小黑用跑百米的速度從草叢衝回來待命!
看她的臉就知道她剛剛很忙⋯⋯。

 

一口咬下不得了!!!完全不肯放口!!!

小牛肋條在口感上比較像是硬的餅乾,

小黑在吃的時候不斷發出咔滋咔滋的聲音。

 

接下來這一位叫做缺缺,是因為相遇時發現他少了一顆犬齒跟尾巴而取名的。

他非常有個性,出了門就不想回家,除非有點心可以吃!
  

缺缺對於羊肚包裝感到很好奇,

根據他的經驗他知道這種東西裡面都會有食物。

  

他正在嗅嗅羊肚的味道,

因為剛剛看到小黑小白吃得很開心他知道一定有食物在這裡。

  

缺缺乖乖坐下中,這代表他知道這是食物,好吃的食物!

羊肚的口感上比較耐嚼,但可能因為狗狗體型的關係(25公斤大型犬)

所以三兩下就吃掉了⋯⋯

好久沒看到缺缺小黑一起乖乖坐下的畫面了,
之前他們倆再一起不是打打鬧鬧就是追來追去。

  

缺缺與小白看到牛鞭條口水都快流下來了。

蓄勢待發的三狗組,圖米其牛鞭條的魅力勢不可擋。

   

圖米其牛鞭條,小白一咬就不放口!
小白:「給我!我要吃!我要咬它!」

牛鞭條的口感相似於耐嚼潔牙骨,

他們非常喜歡趴在地上用前腳夾著牛鞭條好好享受一番呢!

非常推薦圖米其寵物天然啃咬零食,寵物界的米其林!

 

讓家裡的毛寶貝興奮到模糊!!!

 

#圖米其 #寵物界的米其林 #啃咬零食 #耐咬零嘴 #潔牙骨 #狗狗零食 #天然潔牙棒 #狗狗食品 #舒壓零食 #釋放狗狗壓力 #狗狗零食推薦 #幼犬磨牙零食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璃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